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孙肖】关于在男友房间里发现既用成人卫生用品的始末(1)

  • 希望能通过标题让大家认识我!

  • 生贺解禁,拖了一个半月我也是很可以了……

  • 例行感谢我的绑定校对 @拖延症_游嘉 ,强撑病体为我辛勤操劳,你不能死!

  • 屎一样的分p技术,所以还要感谢 @照照 太太的分p拯救

  • 泥石流派系,各种洁癖请谨慎观看


=== Fighting Start! ===


常规赛快结束了,孙翔的情绪越来越兴奋。今年轮回主场对雷霆恰好就是轮回的最后一场常规,孙翔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自家对象。孙翔坐在屋子里,整个人身上咕嘟嘟冒着粉色的泡泡,明天……

他正想得高兴,忽然一个良心发现,他瞥见了自己房间惨不忍睹的卫生情况。

还是收拾一下吧,要是小事情一进来就以脏乱差为由回宾馆了那今年常规赛不就白瞎了吗。

孙翔是很讨厌收拾房间的,毕竟收拾了还会乱,孙翔把这种事情视为无用功。但他现在有一个很好的理由,于是他哼着歌捡起了垃圾,把扔得满屋子都是的脏衣服一件一件理好送去洗衣房,丢掉堆满桌面的泡面桶饮料瓶。不一会儿功夫效果显著,你看,都能看见地面和桌面了,是不是特别好。

扔完最后一波垃圾,孙翔觉得自己的房间干净到耀眼,桌面地面床面全都重见天日了,这房间小事情来了一定会表扬他的。

美滋滋。

孙翔心情大好,难得勤奋起来。看见地上的水印,孙翔甚至抄起了拖把,把那些痕迹也擦了一遍。当然了拖地前不扫地的后果就是越擦越花,不过孙翔是不会介意这种细节的。虽然看起来还是没有那么的干净,但是没有黑印就比有黑印看着强——孙翔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成就感爆棚。

收起了拖把,孙翔站在房间门口,感觉视野开阔,房间敞亮,一览无余,诚意十足。他扑到床上,握着手机静候佳音。对象消息一来,孙翔立马一个鲤鱼打挺立了起来,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

任务圆满完成,虽然肖时钦一贯的半推半就,不过孙翔还是一如既往的成功把对象带回了屋。一切都和从前的、预想中的别无二致。

“小事情你看,有没有特别干净!”孙翔推开房门,嘚瑟起来。

肖时钦盯着屋子里打量一番,地面花里胡哨,东西完全没有分门别类直接一律往墙根里一推,床单上隐约能看见之前趴在上面的人形,搓得歪七扭八。肖时钦稍事思考,开口道:“嗯,还不错,比以前干净多了……”

肖时钦正打算欲抑先扬,孙翔的电话催命般地响了起来。

孙翔脸都绿了。

“喂?什么?明天的的战术重排?不是,大晚上的现改战术是什么情况啊?别了吧我这……不别,我错了江副,我来,我马上来,现在,立刻,求放过,这就去。”

孙翔像霜打的茄子一样靠在门口,肖时钦见状也不忍心再说道他什么,开口安慰到:“没事,快去吧,不太晚的话我等你一会儿。”

“那要亲亲!”孙翔委屈巴巴的鼓着腮帮子。

肖时钦见多了孙翔撒娇不讲理,虽然以肖时钦的水平想哄过去并不困难,但考虑到影响问题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用来讲道理。肖时钦无奈的笑了一下,瞥了一圈,见四下无人,蜻蜓点水地亲了孙翔一下。

“好了吧?”

“小事情最好了!我快去快回!等我!”孙翔的委屈一扫而空,笑容洋溢,mua的一口怼了肖时钦一脸,一溜烟跑没影了。

肖时钦目送孙翔的背影离去,回过头来才意识到面对一间空房的自己稍微有点寂寞。他四下看看孙翔的房间,还是觉得惨不忍睹。他当然不会忽略孙翔的进步,不过还是忍不住替孙翔收拾起来。乱堆的东西分门别类放好,没捡干净的垃圾丢到一边。衣柜门没关好,肖时钦伸手一扶,门就被里面乱堆的衣服炸开,衣服一件一件的开始往下流。肖时钦眼疾手快地接住了滚下来的衣服,把堆着的衣服放到床上,该挂的挂好,该叠的叠齐,挑出来要洗的放到沙发上。床单皱的厉害,肖时钦顺手就把床单给扥平了,拖地的床单角被拉离了地面。

这是历史性的一扥。

房间的整洁度焕然一新。肖时钦看屋子收拾的差不多,开始打扫地面。分散的垃圾被挫到房间中间,扫到床底下的时候,肖时钦愣住了。

那是什么?

肖时钦心头疑窦丛生。论形态,论位置,那绝对是一坨避孕套无疑,还是个用过的;论事理,

……靠,这他妈有什么事理可讲?

肖时钦一瞬间有点愣住。他脑子里一瞬间闪过了许多许多都市传说中的情景,但他从没想过这种事情能发生在他自己身上,一方面,摸着良心说以他对象的智商这种事情没有发生的可能,另一方面以他对象的性格,真劈了腿不可能这么风平浪静不动声色,这孩子可是连自己丢个垃圾都要汇报的。

肖时钦努力保持冷静,毕竟这种事说不定是什么样的狗屁误会。轮回是年轻的队伍,小孩子们玩的大也不是一回两回了。等孙翔回来问问他,他肯定会老实坦白,也不是什么难事。

肖时钦这样想到,然后绕过床下,一扫帚冲着过道拍了下去。

地面被清扫的一尘不染,肖时钦却怎么看都觉得不够干净。他左顾右盼,眼神一不小心又往床底下扫过去。

脏!

肖时钦强迫自己转移目光。他看到了角落里的拖把,二话不说抄了起来,顺手把垃圾袋拎了出去,倒掉垃圾,涮过拖把,肖时钦把目光对准了被孙翔抹的花里胡哨的地板,拖把砸地,挥汗如雨。

“小事情我回来啦!”伴随着穿透力的喊声,孙翔破门而入。

“哦,回来啦。”肖时钦弯着腰,回过头去看了一眼,看看自己手里的拖把,忽然觉得有点不自在。

“诶,你怎么不歇会儿啊,地我擦过了的。”孙翔看见肖时钦在干活,心里有点愧疚,不过这种愧疚一带而过,“哇你跟王大眼儿一样变魔术的啊,能把房间弄这么干净。你也太厉害了吧?”

“说什么没谱的话……”肖时钦被孙翔夸得低下头去,结果一不小心又瞥到了床底下。

他本来想着被孙翔看见自己在拖地,说不定会打击到他的积极性,但想起床底下的东西,他忽然觉得喉咙里卡了东西,说不出合适的话来。

“谁没谱了,我今天明明彻底收拾了一遍,感觉已经很干净了啊!”孙翔一边感慨,一边冲着肖时钦大步流星的走过去。

“诶你别乱踩,刚擦完你让它晾一会儿,去把拖把洗干净了收起来。”肖时钦把胳膊伸的老长,把孙翔堵在门口给他派活。

“好嘞!”孙翔乐呵呵的接过拖把,临出门还把自己踩的脚印擦了一下,摇着尾巴跑去洗拖把。

看着孙翔的背影,肖时钦的心情复杂起来。孙翔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有劈腿的,跟自己聊天的时候还是要多黏糊有多黏糊,但凡不是精分,没人能这样子玩出轨,两人之间的关系肯定没出问题……

但那床底下是他妈什么东西?

肖时钦觉得自己快精分了,他强迫自己冷静,趁孙翔还没回来,好好想想怎么沟通能够把问题解决,诸如要问些什么,看孙翔什么反应之类的。肖时钦把孙翔周围的关系想了一圈,周泽楷跟江波涛不清不楚,方明华脱团,杜明痴汉,吴启跟杜明老铁,孙翔一个新队员总不能跟吴启有一腿……

但那床底下是他妈什么东西?

肖时钦正打算开始新一轮的自我安慰,但孙翔耍着拖把回来了。

“小事情我洗好啦!”孙翔手舞足蹈地把拖把扔进角落,关好了门,一把把肖时钦糊进沙发里乱蹭。

肖时钦很习惯孙翔的熊抱了,热乎乎毛茸茸的头顶窝在自己的脖子里,带来熟悉的安全感。这种感觉让肖时钦犯起了难,他忽然无从开口问那么破坏气氛的问题。

“小事情你今年带队带的不错嘛,都提前进季后赛啦。”孙翔由衷的替自己和对象高兴。

“嗯,是啊,明天要不要配合我一下?”肖时钦抽出一只手,摸着孙翔后脑勺上的软毛套他的话。

“嗯?你要我怎么配合你?”孙翔想也不想的问到。

肖时钦忽然语塞。他是想开玩笑的套一下话,但是每每孙翔用耿直来面对套路的时候,肖时钦都想不出恰如其分的方式回他的话。

既然不能教唆他犯罪,不如问问他正经事。

这样想着,肖时钦眼睛一转,更加努力的套起孙翔的话来。

“你们最近练习过什么新战术了吗?”

“嗯……也没什么特别新的,主要练练box-1之类的,针对一下那种吃指挥的队伍呗什么垃圾叶修啊心脏喻文州啊当然还有明天……我操!那个什么你就当没听见啊,我相信你的人品。”孙翔一滴不剩的把不该说的全秃噜了然后后知后觉的找补起来。

肖时钦吭哧吭哧的笑了起来。他无意觊觎孙翔战队的战术机密,无非是想让孙翔说“我要保密”然后好聊点别的,但他还是低估了孙翔对他的信任。孙翔给人浪漫感总是在他制造浪漫的时间以外,肖时钦的心情很好,但想到今天要问的话题,心情变得更加微妙起来。

“嗯好,当你没说过行了吧。”肖时钦顺着他的话说,“不说明天的事了。你今天怎么想起收拾房间来了?收拾的还不错,比以前干净多了。”

肖时钦强行厚着脸皮,准备直奔主题。

“因为你要来嘛!感觉自己房间有点乱就收拾了,不想让你在很糟糕的环境里呆着嘛。”孙翔理直气壮。

“嗯……不过自己住的时候也得注意收拾,知道吗?”肖时钦不由自主的叨叨起来。“收拾东西也要记得多动脑子,不能把东西糊噜一边就算收拾了,那样的话东西不方便拿,而且一碰就乱了,”肖时钦眼神忍不住往床底下瞟过去,想了想还是决定留点余地,“要收拾东西,别让东西收拾你。”

“嗯……但收拾完了迟早会变乱啊……”孙翔窝在肖时钦的怀里蹭的嗨,时不时还要亲一口揩点油,脑子里想的小九九跟肖时钦说的话完全不在一条回路里。

肖时钦的心情愈发微妙了。孙翔好像完全想不起来床底下那回事,不过自己也确实说的隐晦,所以到底是他没想起来,还是想瞒什么?

肖时钦当然是知道孙翔在某些方面白痴,可他不要面子的?打破砂锅问到底,搞得跟个怨妇一样,这实在是太跌份了,肖时钦丢不起这个人,开不了这个口。但他心里又实在膈应的难受,他想了想,还是绕着八道弯的问了下去。

“今天打扫的不错,但是有的地方还是没收拾到。”肖时钦咽了口唾沫,“那个,比如说床单,起床的时候不铺平的话也容易让房间里看起来显得乱的。”

说出来了!床字!还说了两遍!!

肖时钦感觉自己满脸火辣辣。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觉得非常紧张,虽然明明是孙翔的房间里出现了肖时钦染发剂般的存在,场景里的两人却怀着完全相反的心态。

“床单……?”孙翔陷入了沉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肖时钦强迫自己按照刚才的节奏揉着孙翔的头发。审问的比被审的还紧张,肖时钦觉得他这个恋爱谈的世界线都变动了。肖时钦第一次发现孙翔能安静这么久,脑子里开始胡乱盘算些孙翔要是跟他摊牌分手他应该怎么接得漂亮点,想了半天愣是没想出个二五六来,孙翔趴着看不见脸,又不出声,肖时钦现在更紧张了。

“哦,我起床的时候铺了的!”孙翔恍然大悟到,“但是我收拾好之后就趴在床上等你消息了,你一给我发消息我就去接你了,忘了铺了。”

肖时钦干笑起来。这话显然好过肖时钦在脑内给自己判的死刑,他松了一口气,松完了又觉得自己气松的莫名其妙——压根还是什么都没问出来啊!

“随手要记得收拾啊,不养成好习惯都堆在一块再收拾起来就很麻烦了。”肖时钦疯狂的打起马虎眼,眼睛像探照灯一样在房间里搜索着下一个话题。看见角落里的拖把,肖时钦想起被孙翔擦的一片狼藉的地板,旋即开口:“还有啊,拖地之前要先扫地,不然的话地上就要和泥啦。”

“哦,还得先扫地啊,我说怎么擦完跟补丁似的。”孙翔啃人脖子的间隙吐槽到,“我看见地上有黑印就直接上去擦了。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我擦地之前没扫地你都知道?”

“你自己都说跟补丁似的了,泡面潵地上了?”肖时钦笑了,随口问到。

“不是我!”孙翔迅速反驳到“是江波涛!他弄了我一地的ru……”

肖时钦的手一下就僵住了。


=== TBC ===


ummmm

画风差不多就是这样,希望各位看官看的开心……

评论(12)
热度(87)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