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孙肖】关于在男友房间里发现既用成人卫生用品的始末(3)

  • 混更打卡

  • 感激绑定校对 @拖延症_游嘉 ,你催的梗我已经快写完一个了准备起床劳作吧;感激 @照照 太太的分p拯救,感觉分的比原文还刺激了

  • 泥石流派,洁癖慎入

  • 虽然感觉我啥也没写,但……总之希望不要被和谐掉


=== Fighting Continue! ===


肖时钦走进餐车。睡眠时间餐车里面空位充裕,他走到吧台前,看到了孙翔跟他讲的那个传说中的热干面便当,压根儿就是方便面。乘务员问他有什么需求,肖时钦简单的打探了一下行车的情况。答复是因为有其他车子故障占用了轨道,中途停了两个小时,现在低速前进中,肯定要晚点。肖时钦点点头,低头看着吧台上的菜谱,手放进口袋里,感觉手机在发热。他掏出手机,就看见孙翔的电话打进来。

“怎么啦?”肖时钦接起电话。

“你还好吗!肖时钦你还好吗!”电话忽然接通,孙翔一口气喊了出来,声音有些发抖。

“……我没事啊?怎么啦?”肖时钦感到莫名其妙。首先他真的没事,其次倒是孙翔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一样,不然孙翔怎么开始喊自己全名了呢?

“真的没事?……没事就好。”孙翔长出了一口气,瘫坐在江波涛门口的地板上,一条腿伸的老长,小声呢喃到。

“真的没事啊。”肖时钦的脸上藏不住笑意,“你这是怎么了,忽然打电话过来?”

另一头听电话的孙翔确认了对方平安无事,仰头靠墙捂住了嘴巴。天知道他刚才有多担心,孙翔抽了两口气,稳住呼吸答道:“你一直都没回我,打你电话也没接,小戴他们也都没接电话,刚才周泽楷帮我查了一下,说上海过武汉的车很多都延误了,也不知道你到底有事没事……”

“哦,你给我发的时候我正好检票上车了,”肖时钦好声好气的哄起人来,“车晚到了又按点发的,上车的时候有点乱,没顾得上回你,上车就睡着了,手机开的静音。”

“哦……”孙翔揉了揉鼻子,“那延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影响你回去吗?”

“前面有车子出故障了,后面的车都停下来等就延误了。不过现在已经开起来了,估计没什么事,就是稍微晚点。”肖时钦耐心的把他道听途说来的情报转述给孙翔。孙翔终于有一次打电话不说废话了,却让人感受到他更强烈的情绪。肖时钦想说点什么来回应孙翔,但那种情绪难以名状。他看见菜单上的热干面便当,从善如流的开口道:“我在餐车呢,看见你说的热干面便当了,你说实话,是不是想忽悠我跟你一起吃方便面?”

“嗯……”孙翔哼出一个软糯的鼻音。肖时钦回复着自己之前无关紧要的问话,想必路上也只是些无关紧要的情况。孙翔一颗心落地,方才意识到肖时钦在消遣他,“呸,谁赢了比赛还吃方便面,我们今天吃的烧烤。”

肖时钦满意的笑了。

“大半夜打来电话,秀晚饭的?”

“没有。”孙翔把电话拿远,吸了一下鼻子,“你还没吃饭吗?”

“吃了。”肖时钦撒了个谎。

“那你回去再睡会儿吧,不然下车的时候没精神了。”

“嗯。我听你说周泽楷还帮你查东西啊?”肖时钦忍不住讲起来,“现在也不早了,你当心打扰别人休息,去跟他说个谢谢然后你也赶紧睡吧,我没事的。”

“好。”

“晚安。”

孙翔举着电话的手终于得到解放。他目光空洞的盯着地面,大口的喘气。

一边听着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也松了口气。江波涛看孙翔还在地上坐着,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孙翔缓过神来,连滚带爬的从地上站起来。

“……谢谢。”孙翔站在门口,对着帮忙的两人欠身点头。

周泽楷笑着摇了摇头,江波涛开口道:“你快去睡,耽误训练的话发你照片了。”

“嗯。”孙翔觉得眼干,用力眨了两下,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一进屋孙翔就拍倒在床上,拿枕头把脑袋埋起来。小事情平安无事,但胸口里某种令人不适的感觉尚未散去,孙翔决定努努力,在睡觉前把这种感觉忘掉。

肖时钦挂了电话,乘务员已经跑去后厨整理东西。他盯着菜单看了两轮,对乘务员招呼到:“要一份热干面。”

“稍等。”

肖时钦不再掩饰着自己的的笑容,看着6个未接电话,他已经打消了某些疑虑。肖时钦在人少的一头坐了下来。孙翔的喜欢越过话筒铺天盖地的溢了出来,那是无法被否认和忽视的感受。对于那件事的疑问,肖时钦的态度已经从质疑变成了好奇,孙翔是一贯不走寻常路的,这让肖时钦对问题的答案充满了兴趣。

戴妍琦在车上睡了个好觉。下了车她总觉得肖时钦笑的魂不守舍,一问又是回避三连,这让她嗅到了一丝八卦的气息。配合着孙翔的未接来电,戴妍琦断定,这其中必有大戏。

“孙翔你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

比起他们以心脏著称的队长,戴妍琦知难而退,打算从孙翔嘴里套点话出来。

“啊?”孙翔很快回复到。

啧啧啧,你看看,跟心脏的人呆久了,傻子都学会装傻了。戴妍琦不甘示弱,“你们搞什么鬼,平时他都等你找他了再走,这回居然买了卧铺走,回来还神在在的,你快老实交代”

“大姐你小说看多了吧”

“你叫谁大姐!”戴妍琦咬牙切齿。

“你不如有空多练练单挑,看在小事情的面子上我不介意有空的时候陪你练两局”

“我俩好得很!谢谢关心!”孙翔自信地补充到。

“切!”戴妍琦刺探不成反被虐,内心悲愤而无可奈何。虽然她还想再找补两句,但一般的女孩子通常不太喜欢跟孙翔进行过多的交流就是了——你永远不知道会在何时何地被孙翔以何种理由进行打击和歧视。这种风格令戴妍琦一度对肖时钦肃然起敬——她的队长竟然能跟此等冥顽不灵的人类进行长达一年的和平相处和沟通,以及更甚,而且这更甚一层还瞒了身为八卦小能手的自己半年有余。她扁扁嘴,丧丧的扔下手机跑去干别的。

孙翔为自己又一次的斗嘴胜利而感到自豪。他心情十分愉悦,回忆起和肖时钦恋爱中的甜蜜点滴,肖时钦的谆谆教诲他全部都谨记于心——比如前两天肖时钦来的时候叫他随手收拾东西。孙翔从床上翻下来,学着肖时钦的样子拉平了床单,然后把自己桌子上的东西按大小分了分堆到墙根,垃圾丢到地上,等最后一起清扫。

东西还不少,孙翔捡起瓶子罐子先出去扔了一波,回来才抄起扫帚开始清扫小件。孙翔并不是什么扫地熟手,扫把深一下浅一下的糊噜着地面,逐渐的搓出了韵律,扭出了节奏,迪斯科般摩擦到桌子旁边,椅子旁边,沙发旁边,床旁边;清扫不断继续,孙翔的心情随着扫把一起摇摆,直到他忽然从床底下刷出来一个非常眼熟的东西。

孙翔看到那玩意儿的一刻瞬间石化。这他妈是什么,我的房间里为什么唯有这种东西,不听不看不知道,孙翔闭上眼睛揉了揉,猛然睁开,希望重新打开这个世界。

房间亮洁如新,孙翔重新看向地面,地上的东西岿然不动。

孙翔拒绝承认现实。这他妈怎么可能,这都多长时间了,得他妈有两个月了吧?!孙翔面对古董陷入沉痛的回忆,那天训练结束的早点又还没到饭点,一帮人凑在一块瞎嘀咕。异地恋的孙翔当然不能放过这个增进感情的机会,对着手机咣咣咣咣,全然没听见队友聊啥,然后放下手机就看见他们在吴启的电脑上排队roll点,场面好不热闹。孙翔扎完自己这摊,也跑过去一探究竟,刚一跑过去就被方明华抓住roll点。孙翔随手一roll,roll出一个一百,全队人都用中奖了的眼神看着孙翔。

孙翔被看得发虚,和队友一一面面相觑之后终于看到了印堂发黑的杜明。孙翔十分状况外,杜明则狠狠的盯着他的眼睛,从牙缝里蹦出来三个字:“你敢吗。”

“什么敢不敢的……”孙翔一脸懵逼,随即感受到一股挑衅的味道,然后补充到:“老子连一叶之秋都敢拿,倒是你说说什么是我不敢的?”

孙翔的队友们相互交换了一个简明而意味深长的眼神,孙翔想改口,然而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江波涛一声令下,以杜明为首的其他几人就把孙翔抬了起来,一路引吭高歌冲进了孙翔的房间,孙翔一路上不明所以,但当他看到江波涛手上拿着一大盒避孕套的时候,他整个人都陷入了震惊和惶恐:“我操!你们要干嘛!轮奸新人是怎么意思的!方明华你一个有妇之夫也要参与这种苟且行为吗!”

相比孙翔口不择言,他的队友们则是准备充分。杜明恶狠狠地说到:“你们不是都想看现场吗,恭喜你抢到前排啊!”

“什么现场,什么前排啊?”孙翔开始后悔沉迷手机了,轮回这支队伍实在是太危险了。

“去看小明和唐柔告白的现场前排呀。”江波涛笑嘻嘻的讲解到。

“我靠,人家去告白你们跟这儿瞎起什么哄啊,”孙翔瞪大眼睛,流露出脱团狗特有的不屑,“人家告白管你们屁事,啊不是,管我屁事,我有家属!”

“杜明!他秀家属!能忍吗!”吴启在一旁行使着FFF团团员的职责。

“给他戴上!”杜明咬牙切齿道。

“我靠你们要戴什么!”孙翔四下观望,并没发现什么正常能带的东西,要是说原谅帽,他家属远在千里之外,谁要能给他带了也算是千里送帽礼轻意重。

然后在孙翔惶惑的注视下,江波涛打开了避孕套的盒子。

“哇你们丧心病狂啊!人干事!谋杀!我要回越云!”有家属的孙翔被满脑子的精尽人亡吓得魂飞魄散。他的副队从容地撕开了包装纸,孙翔只觉得胯下发冷,奈何四肢被人按住。孙翔只顾扯着嗓子喊救命,就看见江波涛捋直了套子直奔水龙头,孙翔被这戏剧性的一幕震撼到了,一度停止了挣扎,五个人一起看江波涛手里的套套越变越大,好奇心也一同膨胀起来。

“队长,你来我来?”江波涛把避孕套灌得跟个花瓶一样,递到周泽楷手边问他。

“……江,你先。”周泽楷按着孙翔的大腿,兴致盎然的蹦出三个字来。

“什么?什么玩意儿?还他妈要分先后?”孙翔看清了自己的必死结局,只想死个明白。

没有人管试验品孙翔的死活了,大家都兴致勃勃的拭目以待,只有被试者不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

“3,2,1!”江波涛双手举高,把装满水的套套朝孙翔头上砸了下去。

嘭!

“啊——!”伴随着孙翔的惨叫,水球撞击到孙翔的头顶,水花四溅,春水沾裳。

“哇孙翔你这是假发吧那么滑啊套都让你崩飞了!”方明华第一个发表意见,拽着孙翔的头发疯狂蹂躏。

“去你妈的你才是假的,结婚秃了的人才要戴假发!”孙翔受制于众人,惨不忍睹,只能逞口舌之快。

“队长上啊,套了他!”杜明压着孙翔一边肩膀,不解恨的冲周泽楷喊到。

江波涛默契的接了周泽楷的班,周泽楷麻溜的拆开下一个跑去灌水。孙翔脑子里转的停不下来,这他妈到底唱的哪一出啊,看着也不像图过瘾的。

说时迟那时快,周泽楷端着水球跑了回来,双手托举过头,“3,2”

啪!

孙翔被砸的措手不及,周泽楷趁孙翔坐着占据了全队的制高点,拜这身高所赐,一把砸下去终于是没飞出去了,然而用力过猛,避孕套訇然中开,只见得一圈橡胶环勒在孙翔的脑门上,套套的遗骸耷拉在一边摇来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的爆笑了。孙翔的房间里回荡着魔性的笑声,捧腹之余的轮回众不忘起哄。吴启高喊到:“江副,拍照!给他拍照!”

江波涛也进入了兴奋状态,顾不得卫生,在裤子上擦了擦手就开始掏手机出来照相。孙翔还在回味为什么没有1就开砸,直到闪光灯晃到他他才发现大事不妙。

“江波涛!你他妈泡面没有调料包!!”一只胳膊得到解放,孙翔振臂疾呼到。

当然没有人在乎孙翔说的话,只见周泽楷嘴巴快裂到后脑勺上,胳膊伸的直直的指着孙翔的脑袋,拼命吸气,仿佛在憋大招。全队人见状都非常配合,等周泽楷说话。

“……费德勒。”周泽楷说完,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声在其他人中爆炸开来。

孙翔气的要命,趁他们笑的松手,站起来就打算手刃了队友。然而他忽略了一个重要变量,水配上润滑剂,脚下的地面滑动摩擦系数约等于0。孙翔这一起来,自己都没站稳,刚起来就开始打趔趄。这波不能就这么算了,孙翔看好了方向,摔之前随手拖住一个当垫背的,结果一抓一抓一,一屋子人倒得跟骨牌一样。江波涛看准了时机,拍下了一大堆能上头条的好照片。

“不能这么算了!”被摔在最下面的杜明抢了孙翔的话,“方明华你去!把他给我套上!”

方明华跃跃欲试,听罢立刻从人堆里爬起来,倒出一个套子从地板上出溜出溜滑去接水。“你们快把他扶起来!”

“我操你们没完了!你们到底要干嘛!”孙翔支在吴启背上,仰天长啸,对着江波涛的镜头比了个中指。

吴启翻身把孙翔头上的橡皮圈扯下来,剩下几个人连滚带爬把孙翔扶起来固定住。

“来了!”方明华像托塔天王一样飘了回来。孙翔被摁在地上,头顶变得更矮。方明华把水球移到孙翔头顶的正上方,瞄了一个准,撒开了手。

水袋稳稳的落在孙翔脑瓜顶的正中。没有击飞,没有破裂,水体随着惯性向下冲击,一切发展都走进预定轨道。正当一干人以为大功告成的时候,画面在这一刻忽然定格了。

本该留下的液体囿于套套的弹性悬停于半空,像水母一样趴在孙翔头上,一摇一晃,闪闪发光。

空气忽然安静,然后爆发出不可抑制的笑声。孙翔试探性的晃了晃脑袋,头上的水袋稳如poi,跟着孙翔的节奏一起摇摆,十分惬意。

江波涛抓住机会,不仅拍了照片还拍了动图。孙翔顶着水袋哭笑不得,吴启看着这水光潋滟的场面,情不自禁:“大头儿子啊你,顶这么稳。”

“去你大爷!”孙翔翻起来想打人,头顶的水母剧烈晃动,重心逐渐偏移,还没等他起来,头顶上的水袋掉下去砸在吴启的裤子上湿成一片,场面唯美,不可描述。

“行不行啊你们!看我的!”杜明心浮气躁,摸起一个套子滑出去接水。

“到底要干什么!要杀要剐能不能给个痛快的!”孙翔半躺在地上,内心充满了绝望。

“扶正了!我要来了!”杜明气势汹汹的在两米开外喊到。只见他两步一出溜,走的那叫一个前仰后合独领风骚,孙翔气不过,“摔死你丫的!”

“干死你丫的!”杜明大叫。颤颤巍巍的挪到孙翔旁边,杜明托起水球,如fff团成员举起火把般神圣,手起水落。

哗!

凝聚了单身狗的怨气,杜明一招下去,命中把心,力道适中,水珠迸溅,套皮外翻。大家雨露均沾的湿了个透,孙翔的脑袋被成功的塞进了避孕套里。

“牛不牛逼!”一发入魂,杜明大喜过望。

没有人理他。孙翔隔着一层橡胶膜看到了世界的丑恶。杜明嘚瑟得厉害,其他人心满意足的笑到直不起腰,江波涛最先想起来他的拍照大业,端起手机对准了孙翔。孙翔气绝,竖起中指一路比到镜头跟前,一边试图把头上的套子扯下来——卡在下巴上的橡胶圈严重影响了他的垃圾话输出。橡胶圈和孙翔顽强抵抗,把孙想的脸一下下挤成不同的畸形状态,江波涛拍了个够本。孙翔终于把自己的脑袋从套子里解救出来,对着江波涛的膝盖窝就是一记肘击,顺势把这个穿着干衣服的人摁进水里当活体抹布。

湿透了凉快了一群人算是泻了心火,良心发现的和孙翔一起收拾残局。吴启跟孙翔满屋子捡套,其他人负责擦地接力。

“怎么还少一个啊?”孙翔望着屋子,心生费解。

“少屁,刚才坏了的那个已经扔了。”吴启翻了个白眼,走出去丢垃圾。

孙翔疑惑的看了看四周,但并没有什么新的发现,遂一同跑去丢垃圾。

拖把不一会儿就湿的梨花带雨,拖地拖的热起来大家便很快失去了耐心,随便糊噜两下扔下拖把跑去洗澡了。洗澡回来孙翔就在地上滑了个倒仰留下一大道黑印。

……

吴启,尼玛!

孙翔暴怒。明明老子没有数错,他妈的为什么要忽悠老子?

不对,不对。孙翔忽然觉得不对劲,虽然吴启犯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但孙翔觉得自己还是忽略了某些重点。孙翔打开了思考模式,满地找起了重点。

emmmm……

ummmmmm……

孙翔蓄力中。他眯着眼睛,仿佛进入了冥想状态,记忆的碎片在脑海中乱序浮现。关于比赛,关于轮回,关于他自己,关于肖时钦……

肖时钦过来了,再后来肖时钦讲话就很微妙,然后他就走了,再然后他就不告而别,差点出事……

一根完整的故事线呈现在孙翔的脑海里。


=== TBC ===


危险关系再不更新我就要上吊了【。】

我觉得轮回战队的大家能够活着拿到冠军,伍德斯托克精神是必不可少的……(全错)

所以明天更一个伍德斯托克的故事吧!(前后文没有联系的你醒一醒)

论精神病的多样性

最后还是ball ball各位吃孙肖吧!他们真的真的好——

67031140

有没有人来找我玩……

评论(15)
热度(70)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