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孙肖】关于在男友房间里发现既用成人卫生用品的始末(4)

  • 屈服于日更承诺,今天没把新梗写完,还是先更这个……sad

  • 感激绑定校对 @拖延症_游嘉 ,快好起来我要继续压榨你了;感激 @照照 太太的分p拯救,感觉分的比原文还刺激了

  • 泥石流派,洁癖慎入


=== Fighting Continue! ===


我操!

可把孙翔给吓醒了,孙翔眼珠子骨碌碌的转着,那天自己去回来小事情正在拖地,他说拖地之前先扫地,那他岂不是已经扫过地了……

孙翔捂住脑壳坐在床上,陷入了无尽恐惧。他看了看手机,想起之前戴妍琦问他的话,感觉自己发出去的消息全是些巨大的flag。

孙翔抓起手机,二话不说给戴妍琦发了个抖动。

“?”戴妍琦莫名其妙,加上刚被塞了一嘴狗粮,满心不爽。

“那什么”孙翔琢磨了一下措辞。

“有屁快放”戴妍琦没好气到。

“那个……”

“小事情他最近……”

“有没有什么……”

“异常情况啊……”

戴妍琦气的翻白眼,刚才主动跟你汇报的时候你在这撒狗粮,现在又跑来打听……刚才是谁不积口德喊我大姐来着!

“自己想”

“别呀”孙翔秒怂。

“想的出来我还问什么大劲”

“我错了”

“姐”

“姐你最好了,你告诉我吧”

哼。

戴妍琦心想,这孙翔嘴巴一点都不甜,根本不会哄人开心,既敷衍又没诚意,除了颜值和技术简直骄横跋扈蛮不讲理一无是处。队长看上他雷霆简直赔了十年的广告费。我才没有一颗为了世界正义而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我只是心疼我家队长,替他不值!

戴妍琦拿起手机,不厌其烦的把刚才说过的话重打一遍,但不能就这么便宜孙翔了,戴妍琦占领了智力的制高点,回复孙翔的消息。

“你是猪吗”

“他这回比完赛就走了”

“你都没来得及跟他见面吧”

“你没感觉吗”

“怕不是个傻的”

“他下了车笑的那叫一个毛骨悚然”

“神在在的”

“你到底干嘛了”

“我看他现在简直魂不守舍”

戴妍琦夸夸其谈,不过她觉得自己说的都是有依据的。又不去跟自己小男友见面,还笑的跟朵花一样,一会儿酸一会儿甜的,怎么不叫毛骨悚然了?

“说谁魂不守舍呢?”肖时钦在戴妍琦耳边问到。

戴妍琦现在体会了一把什么叫真正的毛骨悚然,她迅速藏起手机,尖叫起来:“呜哇队长你怎么走路都没声音的吓死人了!”

肖时钦深不可测地笑了起来,端着盘子坐在了戴妍琦对面。戴妍琦被他笑的浑身不自在,握着手机的手藏在桌子底下,另一只手端起豆浆喝了一大口。肖时钦坐定,笑眯眯的啃了一口油条,优哉游哉的问到,“跟谁聊天呢,这么认真?”

MMP。

戴妍琦翻了个白眼,明明就只说了一句魂不守舍,剩下的全都是实情!怎么就被看的一清二楚的了?你看的一清二楚,问我跟谁聊天?妈妈这人是谁,他好恐怖,他一定不是我温柔贤惠善解人意的好队长。

戴妍琦默不作声地啃着自己的包子,对肖时钦不予理睬。肖时钦对自己突如其来的厚脸皮开始感到羞耻,便没再难为面前的小姑娘。但是很不巧,戴妍琦的手机在桌子底下嗡嗡嗡的响了起来。

戴妍琦十分不屑,面无表情的吃着东西。眼不见心不烦,凭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要为这样一对厚颜无耻远近夹击的情侣狗操心。

但肖时钦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他见戴妍琦完全没打算收信,用脚腕子意思意思踹了戴妍琦的腿,“你信息。”

戴妍琦对这位假队长无限绝望。她看食堂里没有别人,干脆把手机举到桌面上棒读起来。

“我去省略号。”

“不是吧。”

“那是误会。”

“误会啊叹号叹号。”

“天地良心我怎么可能背着他做那种事情。”

“怎么可能叹号。”

“姐你快帮我劝劝他我不是我没有叹号斜杠笑哭”

“他这两天有空没有啊问号。”

“有空的话我过来找他斜杠捂脸。”

“这误会太大了草字头草字头草字头伤不起啊。”

被这样一念,肖时钦的羞耻心如洪水猛兽冲了出来。戴妍琦一口气念完,面无表情,目不斜视,看的肖时钦想找条地缝钻下去。

还吃个屁。

肖时钦从脸红到了脖子根,唰的一下站了起来,“他忙的话就别来回跑了。”,抄起盘子,撒腿就跑。

“他忙的话就别来回跑了。”

戴妍琦按下录音键,棒读了肖时钦的留言,扔下手机,以女王般高贵冷艳的气质吃完了最后半拉包子。

孙翔听了戴妍琦的语音愣了半晌,分析了主语又分析语气,茅塞顿开,这是在给他转述小事情的话啊!孙翔正高兴自己在毫无提示的情况下就猜出了这句没头没脑的话的来源,忽然觉得不大对劲——就别来是什么情况……???

孙翔想想自己的日程,不忙才怪。轮回当然是剑指冠军,季后赛是他们最为重视的,训练当然不可能松懈,赛程也会拖到最后,这可叫孙翔犯了老大难。按照他自己的如意小算盘,小事情那边赛程完了就要过来陪他比赛,虽然完全不可能在比赛方面帮什么忙,但小事情人在那里就能让人觉得安心。现在这个小算盘眼看就要连算珠都飞了,孙翔要急了。

“这话不能这么说啊!”

“我能不忙吗!实话实说啊!”

“我们要加练的!”

孙翔使出浑身解数想证明自己是真忙不是不关心对象。

“你自己想想对象和加练哪个重要”

“讲话记得带脑子啊!”

“你赶紧喝点你那专属饮料补补行吗”

“别把我队长带傻了”

“真怀疑你是轮回派来的细作”

戴妍琦一口气怼了个爽。

孙翔觉得戴妍琦说的很有道理,情不自禁的拉开一罐六个核桃灌了一半下去,果然没那么躁了。这丫头片子说话还挺靠谱嘛。

孙翔镇静不少,顺手发过去一条消息。

“那我去找他,请他吃饭吧?”

“……”

戴妍琦看见这条消息满脑子黑人问号。你们去哪腻歪还要我出主意吗,到底谁在谈恋爱啊!

“请他吃啥哦”孙翔丝毫没有气馁。

“不会挑喜欢的还不会挑贵的啊!”

戴妍琦很生气,一脚踹翻了这碗狗粮并收取了安置费。

“谢谢姐!”孙翔在另一头,美滋滋地收下了这个靠谱的建议。

解决了一件大事,孙翔心情大好,一口气喝完剩下的饮料,顺手把垃圾丢地上。

然后他又看见那个罪魁祸首的套子,想起那个罪魁祸首的人,于是孙翔暂停了清扫工作。

吴启,尼玛!

孙翔一推门,撸胳膊挽袖子冲向吴启的房间。

“孙翔你干……哎呦喂大侠饶命你这是抽哪门子羊角风唉哥哥哥我错了别单挑!”吴启被孙翔堵在房间里暴打。

“你个瓜皮数死早,”孙翔拎着人的领子把人怼进墙角,把床底下扫出来的东西晾在他眼前来回展示,“你告诉我这他妈是什么?”

吴启脑子跟着孙翔手里的套来回晃动,一边整理思路一边嘴上先开脱罪行,“你在你自己屋里用的东西你问我是什么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说完这句话,吴启忽然意识到自己大概死期到了。上回在孙翔屋里闹完,收拾屋子的时候孙翔说少捡了一个,自己重新找了一遍没看见着急洗澡就随口糊弄了一句——一个傻的,他数得对不对还是回事呢,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就带脑子了?吴启联系了一下上下文,屋里有个套,肖时钦看见了,针对孙翔,哇一切顺理成章,孙翔能放过他才怪了。

孙翔浑身散发着危险警报,吴启见大事不好,放声大喊,“孙大侠饶命!队长!江副!救命啊轮回要减员啦!”

孙翔为吴启的不要脸程度所震撼,他四下看了一圈,一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轮回战队早已经全员到齐翘首以盼,他觉得每个人脸上都写着“打起来”三个字。

官逼民反,孙翔颇有一种被逼上梁山悲壮的心情。说时迟那时快,孙翔一只胳膊勒紧了罪魁祸首吴启的脖子,转身面对所有从犯,另一只手高举着那个将他逼入绝境的证物,理直气壮地边抖边喊“我!要!请!假!”,那架势宛如农民工讨薪一样。

轮回基层领导笑的前仰后合,一时间空气里凝出结界。

“谁敢不准!”孙翔忽然也很想笑,但见没人理他,手上下了狠力道。

“饶命……”吴启被勒的只剩得下气声。

不相干人士笑得更欢,以杜明为首。周泽楷从善如流,笑的空档里送给孙翔一个去字。

“走了!”孙翔一把把吴启扔到一边,夺门而出。

孙翔以先上车后补票的气势赶到了武汉。下了车就打开app寻找附近最贵的美食,一路寻到雷霆楼下然后定好了位置。正午烈日炎炎,孙翔站在雷霆大门口,给肖时钦打电话。

肖时钦早饭没捞着几口,中午正饿得饥肠辘辘。他现在对午饭的兴趣远大过男友,很随意的接起来电话。

“小事情我来找你讲……”孙翔忽然张口结舌,讲什么,站在个人生地不熟的大街上,讲我房间里为什么有用过的避孕套?虽然是大实话,但怎么就觉得这么难说呢?

“来什么来,”肖时钦下楼准备去吃饭,跟孙翔打起哈哈,“好好加你的训,要不然回头又要被人拖住群殴,丢不丢人?”

“我来找你补分析嘛。”孙翔被一提醒,勉强撒出一个合情合理的谎来。

“好,不过等你我都有空再说吧。”肖时钦出了门,对孙翔游刃有余的敷衍到。

“你在忙吗?”孙翔不戴眼镜,视力杠杠的。

“嗯,还有点事。”肖时钦奔着食堂健步如飞。

“那你方便回头吗?”孙翔一肚子委屈。


=== TBC ===


哇——

新梗没写完,很难受,上班又要断更两天了,暴风哭泣。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写两个中国人搞对象会用到英语,很迷了

而且危险关系还不更新

不多说了,我去上吊逃班了……

世界再见。


评论(6)
热度(59)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