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孙肖】嗨嗨嗨这位三辩醒一醒你打偏了 (1)

大学paro

瞎tm写,宛如回忆录

避雷注意:比较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主角及配角过激背德有,守序党注意屏蔽;年龄操作,孙肖年龄差2岁;可能有涉及比赛的描写会比较无聊

强行上交九月的最后一份孙肖税,一粒米也是税款【。】

=== New term start!!! ===

八月的末尾,天气变化无常。

北方的夏季宛如烤箱,下过一场暴雨之后便成了蒸笼,但开学的时间就卡在这种操蛋的天气里。肖时钦抬起手背摸了摸额头上的汗,痛苦的站在学校门口。迎新是件麻烦事,但又是例行公事,关系到社团新一年的生源问题,每个社团的社长们都在迎新的时候挖空了心思的招人。说到底肖时钦并不是什么社团的社长,而是他们学院辩论协会的总教练——按职称的话倒是也算社长,不过辩论协会是没有这种编制的。虽然辩论协会也要招新,但辩协的一贯传统是不在迎新的时候招人的。他之所以站在这里迎新,原因之一是他作为班委之一被团支书抓来凑数轮流迎新;但昨天才是肖时钦的班,今天他本应该在家吹着空调连WiFi享受着时不多日的假期,罪魁祸首是昨天的暴雨和学校附近地区必定有设计缺陷的排水系统,一场暴雨下完,学校门口的积水没过了肖时钦的膝盖。肖时钦在这学校呆了一年半,看这架势就知道公交车一准停运,地铁能不进水就算万幸。新生估计是不会再过来了,虽然不用拉皮条了,可他们这些迎新的老腊肉就被困在了学校,假期的尾声中被暴雨困在了晚上断网又断电的学校里,肖时钦的心里也下起了暴雨。

今天负责迎新的人大多是昨天被暴雨困下来的,一个个都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有气无力。积水在排水沟和暴晒的双重威力下节节败退,变成潮热的湿气一阵阵的扑了过来,大家消极怠工的心思愈发的活络了。

“小戴,别玩手机了,有新生来了快过去接。”楚云秀一手在脸边上扇着风,下巴朝学校门口指到。

“学姐!等我打完这一把!你先去!”戴妍琦头也不抬的喊到。

“小!戴!”楚云秀见状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抢走了戴妍琦的手机,“我已经替你接了5个人了!再不去我就把你昨天的迎新指标也归零!”

“啊不要!我昨天明明接了那么多人!还给我学姐!我要团灭了!”戴妍琦挣扎着哭喊起来。

“快去!回来再给你!”楚云秀把手机举过头顶,借着身高优势流露出学姐的威严。

“肖队!云秀学姐她欺负我!”戴妍琦想抢回手机无果,开始搬救兵。

肖时钦闻声转过头来,眼前的一幕让他立刻明白了事情的原委。虽然戴妍琦是自己手下的人,但自己也不能偏袒的太明显了。一方面戴妍琦今天实在太消极怠工,另一方面自己去C大交换期间一直也是楚云秀帮他在学校里带队伍打比赛,楚云秀虽然没有留在辩协但也不算外人。虽然小戴跟他的关系不是那么的普通,但这中情况下要想向着小戴说话还是太没良心了。肖时钦眨眨眼睛,满面春风的开口道:“小戴今天接了几个新生了?”

“一二……七个!”戴妍琦把自己接的人数加上五,眼都不眨的报了出来。

肖时钦也十分镇定,“那有几个是云秀替你接的?”

戴妍琦刚要矢口否认,被楚云秀举过头顶的手机里传出了戴妍琦最不想听见的声音。

“Aced.”

戴妍琦一口气没缓过来,紧接着又传出来一句。

“Defeat.”

“呜呜呜,你们都欺负人!”

戴妍琦心如死灰,行尸走肉般扑向了面色不善的新生。

肖时钦笑了笑,回头看楚云秀打算帮戴妍琦收着手机,回过头来就看见楚云秀加入了匹配队列。

“云秀……”

“不给。”楚云秀猜都不猜,直接怼了回去。

……怎么那么冤得慌呢。

肖时钦无奈的转过身来,一个造型扎眼的家伙映入眼帘。

目测不比自己矮,长得也不算丑。红蓝棒球帽,带领T恤,直筒牛仔裤配上板鞋,肩上扛着典型的问题中学生喜欢用的那种运动品牌书包。

东西质量不错,按理说人应该是帅的,但肖时钦的脑子里回荡的只有两个字。

农民。

帽子没带正,衣领一边在里一边在外,裤腿只有九分半露出一丝儿脚脖子,包塞的感觉随时都要爆炸一样,站在大门口四处张望。

这个新生不需要我送。

肖时钦自我安慰到。

一刹那间,那位引人侧目的男子和肖时钦对上了眼神,肖时钦刚打算礼貌性的回避,然而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对方已经开口了。

“哎!你,对就是你,男生宿舍怎么走知道吗!”

=== TBC ===

评论(6)
热度(24)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