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孙肖】~Delicious★为爱人端上满载心意的手作点心吧!~ Break

  • 脑洞跟标题一样有毒

  • 一个合格的深夜番。

  • 目测是个短打系列,私设有,翔翔和小事情厨艺技能Max;OOC有,两个人都巨凶。

  • 今天是轻松的break!美味的春日甜品time!

  • 祝我生日快……去你妈的,不勉强了,真的好不快乐啊


=== Spring Days !!! ===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草原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当然,作为智慧生物的人类,比如孙翔和肖时钦,除了交配,这个季节的到来还能让很多事情重新开张。温暖驱散了身体内的惰性,出门采购回来的两人兴致勃勃。

  “小事情,今天买的芒果好甜!”

  不像冬天里冻成一坨,现在孙翔也不怵冷湿了,划开一片芒果花啃的不亦乐乎,尝完大呼小叫的把另一半切好递给对象。

  肖时钦把买回来的东西安置进冰箱里,转身就被塞了一嘴果肉。

  “嗯,好吃诶。”

  肖时钦举着叉子,眼看着孙翔把一袋子芒果全翻出来洗了。

  “胡萝卜素摄入太多,皮肤会发黄的。”

  他真诚的提醒着代言加身的对象,注意一下那张跟钱直接挂钩的脸蛋子。

  “嗯……说的对,那我多配点奶制品吧,吃了变白,一中和就没问题了!”

  肖时钦正哭笑不得,孙翔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从保鲜盒里一把捞出四个鸡蛋,一手扳开水龙头来回冲洗,拿来透明的料理盆并表演单手打蛋,分蛋完毕后摘下打蛋器,抖了个抛接开始拌蛋黄糊。肖时钦站在一边,感觉自己眼前有只正雄鸡展翅显摆自己有漂亮羽毛的大公鸡。你看他头顶上的炸毛,就像是鸡头顶上的赤红鸡冠;看他下巴跟着拌蛋糊的手臂来回摇晃,就像高高在上还能随时保持稳定的鸡脑袋;打蛋器有节奏的摇晃,宛如公鸡特有的圈地步。肖时钦脑内乐不可支,脸上由衷的笑了出来。

  “小事情你……你笑什么啊?”

  孙翔转过身来正想发表点真知灼见,就看见肖时钦笑靥如花,毫无征兆。

  “开心啊,我一冬天都没有蛋糕吃了。”

  肖时钦投去一抔温柔的目光,和那份笑容一样脉脉含情。

  “哦…是,是嘛,不过春天才适合做点心!”

  孙翔仿佛就要来一场即兴演说,肖时钦眼疾手快,帮孙翔把剩面粉筛一半进蛋黄糊里。

  “小事情你最好啦!”

  孙翔在人脸上啜下一吻,美滋滋的继续搅拌大业。蛋黄很快拌好,接下来就要进入打发蛋白的步骤。这是孙翔的专精领域,肖时钦私底下曾经以业务级的不服输精神试图靠研究理论来超越孙翔对蛋白打发程度的感知与判断水平,奈何缘分未到,孙翔作为天赋型选手大获全胜。

  孙翔劈开一个柠檬,徒手榨汁,打蛋器开到高速,蛋白里迅速鼓起了蓬松的气泡。肖时钦给烤箱开了预热,站在一边看孙翔打蛋白。

  打蛋白的动作比刚才优雅多了,孙翔低着头,手里提着打蛋器轻轻摇动。挽起的袖子里露出下臂结实匀称;牛仔裤没换掉,皮带把腰线勒的分明;裤脚在脚踝上稍微有点晃荡,一道白皮肤若隐若现。

  肖时钦站在人身侧,感觉自己脑内要映起一些不合时宜的画面,赶紧抬头缓缓。蛋白霜泛起浓郁的腥味,熏得孙翔稍微皱起眉头,他观察着盆里的蛋白霜,神情显得十分专注。肖时钦发现了这一点,因为孙翔宽大领子里露出的脖子肌肉有些绷紧,侧面浮出点青筋来。这个画面有些熟悉,肖时钦回忆一番,在脑海的私密处找到了原型。

  那样的时候孙翔脸上也是同样的专注,亲吻自己的时候脖子上绷着力道,不过亲完人的话还会再吞吞口水就是。他这样想的时候,孙翔刚好一揉鼻子,喉结一滚,吞了口水下去。

  肖时钦就站在人身边,被体温熨帖的熏着,他选择放弃治疗,任由黄色思想在脑海里蔓延。如果从背后抱住孙翔,吻他后背上露出的斜方肌和脊椎,他一定会痒的耸肩,然后转过身来反客为主亲个够本。自己会扯出他的上衣,抚摸他结实流畅的胸腹。他要是还在意盆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把它们全都掀到水槽里,没蛋可打的孙翔就要乖乖过来专心求爱,只消再配一点小小伎俩,自己就能把半熟少年尽数榨干……

  妙哉!

  肖时钦对这幅场景感到餍足,一回头跟孙翔撞了个对眼,肖时钦吓了一个精神,对面孙翔也吓的一个激灵。

  “小事情……你琢磨什么呢?”

  孙翔对肖时钦莫名其妙的笑容感到无所适从。诚然肖时钦总是笑盈盈的,但他从没有哪个笑容像今天这样暧昧缱绻又意味深长。

  一脸淫笑被抓现行,肖时钦内心羞愧难当。不接话肯定不行,他冷静分析了一下自己的行径,发现脑补并不犯法,于是清清嗓子,从容的开口道:“看你打蛋白呀。”

  “我打蛋白有这么好看?”孙翔一脸茫然,“难道我平时不够好看?”

  “当然不是啦。”肖时钦一歪头,换回了他平时人畜无害的笑容。

  孙翔的认知陷入短暂性失调,他极力分析着肖时钦反馈给他的信息,然后试图进行总结:“好像确实我打蛋白的时候你总在旁边啊,”他一边说,一边端着打蛋器和料理盆往冰箱门对面凑,试图看清自己的倒影是怎样的英气逼人,“因为我打蛋白的时候气质很特别?”

  “你不这样觉得吗?”

  肖时钦望着冰箱门上的像,诚恳地反问。别的不知道,但是憋笑的本事自打认识了孙翔,肖时钦的技能水平就一路飙升。看到孙翔把蛋黄糊和蛋白霜轻快的拌匀装盘,他为自己又一次成功的随口糊弄感到庆幸。

  孙翔在桌面上磕着模具,由于背上了来自对象的偶像包袱,动作变得不像平时那么自然流畅,磕了两次才满意的塞进烤箱里去。

  然而回过头来的一瞬间,他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明确的直觉——今天自己的对象也在信口雌黄。

  绝对没错,孙翔已经想起来了,那个促狭又狡黠的微笑,他每次胡说八道之后都是这样笑的。

  “那你到底觉得我打蛋白的时候有什么特别值得一看的?”

  得理不饶人,孙翔的拷问直击灵魂。

  肖时钦遭到会心一击。一个谎言需要十个谎言来圆,肖时钦的大脑飞速运转,企图组织出一个合情合理的说法。

  “打蛋白你是行家呀。”

       条件反射,肖时钦开口就是一个捧杀,“我说的多不如你打的好。看你打蛋白真的是一种享受,不单是说你程度把握的精准,其实我还喜欢蛋白打发的原理。”

  孙翔一时懵逼,他只是意识流打蛋,蛋白打发的原理是什么,能吃吗?

  肖时钦仿佛有读孙翔术,立刻对原理侃侃而谈:“打蛋器的金属丝在搅动的时候,不断的进入蛋白又抽离,在这个过程里,蛋白质分子受到扰动,而产生的拉力就会逐渐把蛋白质分子折叠的长链打开。”

  孙翔茫然的表情被肖时钦尽收眼底。他暗自鼓舞,没有补充解释,继续用专有名词大肆忽悠。

  “打开的长链聚集在空气和水的交界处,亲水的一端留在水中,疏水的一端则指向空气——”肖时钦做了个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停顿,“而他们却又还彼此结键,从而在空气和水之间,构成了致密的网络。”

  “停一下,小事情,”孙翔终于沉不住气了,“你说人话。”

  肖时钦无声发笑,他本就糊弄对方说着鬼话,这样一来,他又要重新整理思路。

  然而还没等他想好,他听到自己脱口而出:“就像我喜欢你。”

  空气突然安静,俩人对脸懵逼。

  肖时钦陷入思考,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然而把那些条条框框的理论仔细梳理,肖时钦却发现,无意间吐露的话语却是那番理论出现的正解。

  没等他分析潜意识与现实世界的联系,孙翔已经一脸严肃的走到了面前:“你前面说的,我不知道;但最后一句的话,我可以保证,我也是一样。”

  毋需多言,肖时钦起抬头,让孙翔将双唇轻易捞获。

  被吻的时候肖时钦终于认真反省,那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是不该想的,以对方的主动性,想轮到刚才脑补的那种情况,怕是八百年以后才有的可能。此刻的亲吻黏腻绵长,带着一丝侵略的味道,肖时钦试图从中找到喘息的空当,直到他脑袋犯晕拍着对方的后背,才得以趴在人肩上急促地换气。

  脚跟稍稍站稳,肖时钦推了推孙翔,示意他去把奶油打发,自己则洗着打蛋剩下的盆子来恢复冷静。倒不是他不想跟孙翔就地正法,只是抬头正好看见烤箱里的蛋糕缓缓隆起。

  要是等办完,肖时钦心里又开始胡乱盘算,今天怕是得吃芒果活性炭了。


=== End ===


这个甜饼系列真是久违了【。】

评论(7)
热度(52)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