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孙肖】百分百告白成功咖啡/你男朋友文艺咖啡追女孩你喜欢吗?4-7

  • 艰难的爬起来混更

  • 语言文字粗鄙预警

  • 为什么我还没有完结


=== Tracking Countinue !!! ===


4.

“哇塞孙翔,今天穿这么飒,怎么是去抢银行了吗?”

孙翔一推门,宿舍里的吴启就被他那身行头震撼到了。

“放屁,没看见我一身都是暗色,这叫低调,懂吗?”

吴启听罢,向旁边的杜明递去一个关爱傻子的眼神。杜明收到信号,随口附和,“对对对,太低调了。”

唐昊闻声,抬头瞟了孙翔一眼,冷哼一声,“没给你刑拘真是法外开恩。”

“滚滚滚,知道我今天发现什么了吗!”

孙翔一边换衣服,一边试图营造一种神秘的氛围。

“发现银行金库的钥匙和密码了?”

孙翔作势要打吴启,杜明赶快打岔:“那你倒是说说你发现什么了?”

孙翔深吸一口气,说出了他下午跟踪发现的惊天秘密:“肖时钦有女朋友了!”

“……就你那个邻居学长?”

孙翔点头,吴启一顿不屑:“人家有女朋友你激动什么,搞得就跟你有了似的。”

“我呸。你们知道我看见什么了吗!”

“你看见你俩撞同款了是吗?”杜明情不自禁的问道。

“什么同款?”

单身汉孙翔一时反应不过来,屋内一片死寂。吴启察觉事态危险,大吼一声我去上课,抱起课本就往外溜。

“我也走了。”杜明终于想起来苟命,也是抄起书来抱头鼠窜。

唐昊正在门口对镜贴花黄,孙翔理着半截课本总算回过味来,叫骂着冲出门去。

“杜明!你丫给我站住!我草泥马!”

“孙翔你丫傻逼吧!”

高分贝的怒吼和实打实的撞击对无辜的唐昊造成了高额的物法双伤。

 

5.

“肖队,你这是把我往绝路上逼!”

戴妍琦悲愤欲绝,把新买的钢笔屁股杵在脖子上对肖时钦的抢书行为表示抗议。应了戴妍琦的电话,肖时钦现在正坐在教室里接受质询。

“我当时随便拿的……”

“那你先借我!我做完作业就还你!”

“在宿舍呢,我没带过来。”肖时钦的脸上带着一丝羞赧的歉意,“不过那本书我确实现在就在用着,我看完就给你好不好?”

“那还要等多久嘛!我马上就要死线了!”戴妍琦捶桌欲哭无泪。

“我看书很快的,你知道的呀。”肖时钦努力安抚着对方。

“那你现在看多少了?”戴妍琦咄咄逼人。

“嗯……”

肖时钦想了想,他下午把书带去了商业街上的那家咖啡馆,点单之后就把书铺在了桌子上,在草率又不失斯文的跳过了目录和序之后,究竟还有什么样进展呢?

肖时钦努力读取着下午的回忆,在他翻开书之后,通过对店内的装饰镜以及透过窗户的直接观察得知,孙翔在对面的便利店里,先是看了一瓶饮料的包装纸,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他分别阅读了12瓶饮料,5种即食食品和4种日用品的包装宣传和说明;期间有两次,两位不同的店员走到他附近巡视情况。最后自己准备离开时,孙翔买了一瓶冰可乐。等自己出门的时候……

“所以说,那本书读到哪里了?”

“今天下午我有点别的事,看了几页吧。”肖时钦扣紧手指,下意识舔了舔嘴唇:“你着急的话我晚上回去加紧看。”

“求你了肖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很快的,你也别太着急了,先完成别的作业呗。”

“知道了知道了,你一定要快一点!”

“嗯,好。别着急。”

“怎么不着急,还有学工的智障老师布置的活没干呢!”戴妍琦苦着脸,收拾着桌面上的东西,整个人都垮掉。肖时钦体贴的帮人把东西都理好,顺便断后关灯。

“戴妍琦?”

一看喊自己的不是别人正是灾星唐昊,戴妍琦升腾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学工老师说催一下你的进度。”

“知道了。”

由于态度都很强硬,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极度尴尬。肖时钦礼貌性的打起了圆场,把戴妍琦往前让:“那咱们快点回去吧。”

回去的时候加紧看看那本书吧。

肖时钦摸着自己仅剩的良心想到。

 

6.

“哟,这不是孙翔那位肖学长?”

“双马尾?啧啧瞧瞧人家这审美和把妹水平……”

逃跑出来的吴启和杜明在教室里坐定,回忆起在走廊里跟刚出来的肖戴二人打照面情景。有了孙翔刚才透露的消息,猜测这两人的关系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孙翔呢?”见是唐昊先进来,杜明忍不住问。

“那傻逼东西没带全,回去找去了。”

“诶诶诶,我们刚才看见孙翔说的那个女朋友了。”

“……谁呀?”

“不知道,一个双马尾的萝莉,还挺可爱的。”

唐昊警觉起来,肖时钦是谁他不大熟,双马尾萝莉他倒是认识一个,而且来的时候还看见她了。

“唐昊,藏着事情不说容易憋成阳痿你知道吗?”

“知道,你们几个这辈子都没有生育能力。”

“你他妈怎么这么多废话,说不说?”吴启翻了个白眼。

唐昊一屁股坐稳,挑挑眉毛,拿出笔记,不再有跟他们搭话的打算。

“爸爸!”另外两人毫无节操的嚎起来。

 

7.

“怎么样孙翔,兄弟们消息不比你慢吧?”

出卖了灵魂的两人,此时在孙翔面前嘚瑟的兴高采烈。孙翔陷入了沉思,尽管两位碎催把在路上偶遇肖时钦和戴妍琦的故事讲的添油加醋花枝招展,孙翔仍感到一丝迷惑。要说恩爱狗之间的酸臭约会,那肖时钦下午呆的咖啡馆无疑是最佳地点,而在这之前,自己是亲眼目睹了肖时钦送别了室友口中的双马尾才去了咖啡馆。

“你们就瞎编吧……肖时钦要是能在路上跟女的打啵我跟他姓。”

虽然拿不出证据,但孙翔总觉得他们仨的推断都是胡扯。下午三点,两杯咖啡,对着空气干等三个小时,等一个10分钟之前送走的女人?孙翔脑补了一番不仅慨叹,这他妈得是什么空气感的恋爱形式?

“翔翔啊,”吴启从孙翔的桌上拿起人的墨镜,对着吊灯哈气,一边擦镜片一边语重心长的提点着孙翔:“你这就叫被墨镜蒙蔽了双眼,知道吗?下回你别戴着墨镜看人家,这个我先替你保管一阵。”

“我呸!”

孙翔一把抢回自己的墨镜,抓起眼镜布嫌弃的掸来掸去:“你他妈就是饥渴过度,是个女的你就觉得能搞对象。”

“哎哟不服呀,翔翔打赌吗?”杜明深感胜券在握,向孙翔发出挑衅。

“赌什么?”

“下周形式政策点名答题!”鸡贼的事可不能少了吴启。

“赌就赌。”

孙翔满不在乎,本以为扯皮就这样告一段落,没想到在三人背后,幽幽的传来了唐昊高贵冷艳的哼声。

“有种就赌一学期。”

“怕你啊,连期末大作业都算上!”

孙翔气绝,其他三位室友拍手称快。


=== TBC ===


初中生式脏话攻击【

评论(7)
热度(25)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