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孙肖】听说你们那的小笼包比我们这的好吃?


群合志首发完售贺文w
虽然我的稿子被毙了【。】
但只要能让我们的本子完售怎样都好啊!

隔壁损友的梗。
正经我没吃过杭州小笼包。
所以写错的地方请多指正和担待w
不过我吃过上海小笼包!【星星眼】
但是我是在北京吃的【。】
所以描述也不一定对。
处理方式参照杭州小笼包。
【鞠躬】

1.
孙翔虽然没怎么读多少书。
但鉴于其命中注定居无定所颠沛流离。
他也算是见多识广。
当然这不关乎智商。
2,
人道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孙翔虽然是小地方出身。
但是凭着自己不凡的实力来到了杭州。
杭州是个好地方。
惠风和软,温润养人。
物产丰富,几多美人。
3.
孙翔对这个地方有着复杂的情感。
不过当然。
作为一个实力派二逼青年。
孙翔一向对生活充满希望。
只去想好的事情就够了。
于是对于孙翔来说。
杭州是一个让人有口福和艳福的地方。
4.
后来孙翔只身辗转到上海。
从大家的角度来看。
孙翔是经过嘉世的洗礼成长了许多。
磨去了许多棱角,开始变得沉稳。
但孙翔有别的想法。
5.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饿其筋骨。
孙翔不太能hold住这边的口味。
饿的没精神横冲直撞也是他风格变稳重的一个影响因素。
“荷叶饭能做这么甜也是绝了。”
孙翔对着外卖毫不过心的吐槽。
今天也是没有胃口的一天。
6.
副队长表示虽然让孙翔饿一饿有助于帮他建立更好的战术意识。
但是长期让队员处于营养不良状态是不人道的。
于是江副本着关爱队员出发。
晚饭领着一干人去吃小笼汤包。
7.
包子上桌。
一个个粉嘟嘟晶莹剔透。
夹起来却又不会破。
光线足的话几乎能看清里面裹着多少汤汁。
一口咬下去。
满嘴汤汁四溢。
虾仁的鲜香充斥着口腔。
8.
周泽楷吃的一脸满足。
吴启吃的一脸满足。
杜明吃的一脸满足。
方明华吃的一脸满足。
孙翔吃的先是一脸满足。
然后若有所思起来。
9.
“嚼到奇怪的东西了?”江波涛看着这顿饭的重点关照对象问道。
“没有。”孙翔摇头,“就是没有杭州的好吃。”
……
深谙孙翔脾性的江波涛此时笑着顺他的话,心里问候了一万次孙家妹妹。
10.
一桌子人确实被孙翔说的非常尴尬。
杜明一副怒火中烧的打算教育一下孙翔。
不过杜明怎么也没想到。
自己有被自家队长抢话的时候。
“……去杭州?”周泽楷直直的望着孙翔。
“好啊!”孙翔心花怒放。
“你请客!”其它三人见状立刻抓住机会。
“滚!”
“有种你别带肖时钦啊。”已婚人士狂戳孙翔。
“靠!”
-TBC-

1000字来刷个tag骗个更不要打我。
我写文小事情存在感低下绝对是你们的错觉!

评论(2)
热度(27)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