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ES]因为压力而变得奇怪的副会长和他的特训对手

多少年没除草了自己都数不清了

一篇近期非常满意的文章。主角是莲巳敬人和大神晃牙,cp我站红敬,看我真诚的眼神。

狂欢节我没出坑,平烛我没弃疗,信我。我自己都快不信了

那么下面是正文。

===

清晨是普遍性质的排毒时间。

虽然是特训时间里,但人类的基本需求是不可撼动的。什么皇之右手也好,远吠之狼也好,特训中互为对手的两人,现在正默契的做着同一件事。虽然对于男性而言成群结队的上厕所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情,不过莲巳和大神只是恰好前后脚的进了卫生间而已。然而作为相互的特训对象,在这里相遇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迷之气氛。莲巳决定无视这微妙的尴尬感,昂首阔步的踏入隔间,带着一贯的领导者的威严;转过身来关门的一瞬间,门缝里映出大神气定神闲的身姿,一手插袋,目光灼灼的看着他的眼睛:“哟,臭眼镜挺早啊。”

“……早。”

莲巳憋了三秒钟憋出一个早字,砰的把门关上顺手落锁。

等等,妈的锁呢?!

为了赶快结束在门口相遇时的尴尬气氛而迅速钻进了第一间隔间,莲巳现在才想起来这个隔间的锁坏了还在报修。

妈的,这玩意儿没法松手啊……大神还在门口摆poss现在也不方便出去,不上在里面干站着又很奇怪,莫非要祭出雪藏多年的奥义*单手开链,可要是现在把裤子脱了,一会儿等大神进了旁边的隔间自己怎么出去呢,提上裤子的话隔壁大约能听的一清二楚,不提的话难道要光着屁股出去?算了这些都不要紧,重点是一个大男人上着半截的厕所跑出去换一间算是他妈的怎么回事!好歹也是堂堂七尺男儿,年轻力壮气血方刚血行通畅,拉屎不要有个气吞山河的气势的?不堵了便池那叫没完成任务!换坑?搞笑!

旁边的门哐当的关上了。莲巳听见隔壁传来一气呵成的落锁和解裤链的声音。

哗啦……砰。

操!

本来大早上起来就便意甚浓,再加上听觉和嗅觉上的刺激……妈的自己却只能扶着门把手听人爽,还是因为那个人碍事才导致自己爽不了!

莲巳还没来得及咬牙切齿,隔壁的大神忽然没了动静,也不冲水,估计是憋着菊开二度。空间里安静的出奇,静下心仿佛能听见屎的味道在空气中扩散的声音……妈的根本静不下来好吗!明明是换气扇!

“喂臭眼镜,你上厕所不脱裤子的么?”隔壁的人亦对这不合时宜的寂静感到疑惑。

“专心上你的厕所!一会儿特训开始之前我会先说教你一小时的!”莲巳忍无可忍道。这根本不是什么普通的问话,这是分明是对学生会权威的挑衅,对健康成年男性的污蔑,对他莲巳敬人生存能力的羞辱。

莲巳大爆手速使出了奥义技能。腰带off,拉链off,纽扣off,胖次fuck off,单手扶膝,标准深蹲,一气呵成——

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噗通。

爽就一个字!知不知道什么叫年上的气势!

莲巳暗爽,以至于他快忘了他另外一只手之所以不能做出对称姿势要是因为必须要扶着那扇没有锁的门。

吱嘎——

靠!

莲巳砰的把门推了回去,刚才的翻云覆雨转瞬间烟消云散,气氛再度变得蜜汁尴尬。

隔壁的大神显然更加不爽,本大爷好心关照一下你的的生理状况,不领情就算了还要说教一个小时?想想就烦死人了!叫本大爷专心上厕所,自己在那玩门,算什么垃圾男人?

不管他了。便感上头,大神憋住一口气,清气上升,浊气下降,风云起,龙门开,一条黄龙扭出来,入水有声,水花四溅。骤然间坤朗气清,世界和平,宇宙万物,重归安宁。大神从口袋里掏出纸手帕,伸手自渎,啊不,自净后庭,反手折叠,翻转擦蹭,循环往复;至纸呈于眼前,亮洁如新。

可以,这很早上。

大神甩甩头发,提前了裤子,系好腰带,踩下了冲水踏板。哗哗的流水声中,自己刚刚制造的,数秒前还在体内留存的,尚带一丝温热的某物随着水流遁入虚无。

浩瀚的声响为隔壁的莲巳敲响了警钟。莲巳充满了危机感,与其赌大神不会来检查自己这边的情况把命运交到别人手里,不如速战速决现在就双手解决一切问题,在他过来之前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

莲巳松开扶门的手,以十倍速完成着大神的相同动作,提上裤子的一刹那大神那边已经推门走了出来。莲巳深感不安,收腹系好纽扣,一脚伸到身后,想要在扣腰带的时候把水冲了。奈何腰带不能盲系,冲水踏板不能盲踩。系好腰带,莲巳扭头去看踏板,抬眼却看见大神一脸惊恐的从门缝里看着他。

今儿个出门没看黄历吧?

莲巳想爆发,但这也被大神抢先了:“上厕所不关门,你变态啊!”

莲巳下意识的想要解释这个问题,但大神显然已经认定了他的内在深度变态属性:“为什么会跟你这种外在萎靡内心变态的男人分到一组进行特训啊?我说你啊,外在积压的压力太大,全部转化为内心的变态能量了吗!”

莲巳觉得这问题大概解释不清了,但清白还是要的,该怎么办好呢。莲巳想做几个他平时遇见紧急情况的时候最钟爱的深呼吸整理一下思路,然而厕所还没来得及冲,做了半个之后他就毒入七窍。

正常情况下遭遇邪毒入侵的人类一般会选择祛毒辟邪,比如立刻把厕所冲了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高压下吸毒的莲巳大约已经不是那么的正常了。

“首先我并非开门如厕之人,大庭广众,成何体统;其次,比起我是否开门如厕,倒是大神你,来时相照,去时相窥,四目交汇,言之凿凿,岂非以己之心,度他之腹?若真如此,尔之妄言,心之所向也。狂者何人,一目了然。”语毕,莲巳站在平台上居高临下的与大神对视。

大神被莲巳一通说教砸的懵逼,妈的被人抓包上厕所不关门却说教起别人来,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分明就是你变态!还要动不动就说教别人!臭眼镜,你有本事说教我,有本事你说教屎啊!”大神的斗志忽然被激发起来。

莲巳一时间语塞起来。好男不与女斗,好女不与狗斗,自己为什么要站在一间既没有锁又没有冲的厕所里跟狗讲道理呢,莫非是脑子被门挤了?

废话,不就是因为这操蛋的门么!

莲巳好不容易回归的理智差点又退散,强忍住中二病复发的冲动,莲巳转身去踩踏板冲掉这坨罪魁祸首。

但大神是不会这样轻易的放过他的特训对象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大神冲进了莲巳的隔间,把莲巳从踏板上拉开。莲巳不甘心的伸长了腿想踩下踏板,奈何大神的蛮力,踏板只踩到了一半。水流如沐浴般温柔的洗过某物的周身,那一坨不情愿的向前蹭了蹭,停在洞口,岿然静坐。

“你到底想干什么!”莲巳终于爆发出来。

“特训的一部分!你不是很擅长说教,还打算在特训开始前说教本大爷一个小时吗?那你现在就对着它尽情的说教吧!既能舒缓心情,又不耽误特训,本大爷的主意就是这么的机智!好好的感激我吧!”大神按住莲巳的肩膀挑衅。

“我对这种特殊关怀没有需要!放手!”莲巳怒不可遏,扭着肩膀企图挣脱。

“快点开始,什么时候开始说教什么时候才开始计时,不足一小时的话绝对不放你走。你最好别太磨叽了,拖得时间越长越会被更多人知道。还是说你想向全校宣布你就是这样一个过激背德,喜欢开着门上厕所,上完了不冲,还会对自己的屎喋喋不休的学生会副会长?”享受反抗般,体力优势的大神得寸进尺的威胁到。

那坨没被冲掉的东西不得不看着这幅画面:两个不谈恋爱的男人挤在狭小的、没有锁的厕所隔间里,一方强硬的摆出了壁咚的姿势,另一方则竭力反抗,两人严肃极了的说着醉酒般的胡言乱语。

莲巳一脸懵逼,他自己本身就够忙了,平日里的口头禅‘说教你一小时’基本是用来吓人,午休的时间全用来帮那个翘课的皇帝处理公务;晚上他又要早早赶路回家。真正领会过他长篇大论滔滔不绝的大约只有鬼龙,但那也绝对是就事论事言之有物的谈话,虽然准确的说是他洗脑讲鬼龙无脑听,但他们之间至少还具备对话的要素——双方有共同需要交流的信息,掌握相同的语言,有明确的目的。虽然篇幅很长但内容清晰,篇幅长还是因为莲巳在说服摇摆不定的对方,那当然有很多话可讲,就算没话说也还能旧事重提,车轱辘话来回说也在所不辞,可谁他妈能对着一坨没有思想,不懂语言,一意专心,拒绝交流的屎自白一小时啊?还他妈是自己造的!

“你不说吗?平时不是说教的很痛快吗?”大神身高无甚优势,气势却全然占优。

说,说你麻痹,说你还差不多,莲巳开口如机枪:“公共场所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大清早就不务正业,在无用的地方浪费大把的时光,‘一日之计在于晨’……”

“叫你说它没叫你说我啊!不算数!”大神听了三句半就开始觉得脑袋要爆炸。

莲巳忽然想起来早课的光景。天生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女娲补天,上帝造人……呸。

佛说佛说大乘无量寿庄严清净平等觉经,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佛说阿弥陀经,佛说疗痔病经……

莲巳对待早课的态度是极认真的。读经时心态要平静,脑子里逐句地过着经文,莲巳从暴走边缘中逐渐出离。他扭过头去看看时间,回过头来的时候眼前没有大神,没有墙壁,世界归于平静。

“万物皆生灵。”莲巳目不斜视的吐出了开场白。

大神一瞬间被莲巳这副万物皆空的表情骇到,下意识想说算了,但又不甘心,明明是自己提出要惩罚他,怎么可能反而比他先打退堂鼓?

“来于何处,去向何方,惑者良多矣。来去匆匆,停而驻足者缘何?”莲巳平静的念着,“留驰皆缘,流水之所过,顺尔之经途,卜而噬者,体无咎耶?”

场面如脱缰的野马般失去了控制,对于大神来说是这样的感觉。这个人现在还在说人话吗?莫非还真他妈有人能跟屎交流内心啊!自己原本的目的是什么来着?让这人保证不要说教自己一个小时就好了吧?为什么变成听他说奇怪的东西了?

“此水非真命,功德不足携而下他者也?”莲巳仿佛受到了电波,准备开始长谈一番:“功德不以净,去留不以愿。欲离苦得乐者,皆当发愿往生极乐净土;欲作佛度一切众生者,亦宜发愿往生净土,因欲于五浊恶世中修诸功德甚难。滞于无垣,皆因一念。水之功德者……”

“喂臭眼镜,你在那念叨什么呢!”大神忍不住摇晃着莲巳的肩膀问他。佛经不是按照文字自身的发音来念,而是有特殊注音,本来就通篇拗口,变换了读音更是听的大神欲死欲仙,“我说你是打算真的在这里念叨一个小时吗?”

“离结束还有53分钟。”莲巳抬手看表,一丝不苟的向大神报出时间,然后毫无征兆的继续念叨起来。“一者澄净,二者清冷,三者甘美,四者轻软,五者润泽,六者安和,七者饮时除饥渴等无量过患,八者饮已定能长养诸根四大;增益种种殊胜善根,多福众生常乐受用……”

够了,够了!

大神想起来一个名叫西游记的故事。那个故事里面好像也有个和尚,碎嘴之程度凡人难出其右,佛祖授其紧箍之咒文,又授其弟子以金箍;咒文生效时令佩箍者头痛欲裂,以头抢地。

妈的智障,这人他妈的不会是在念咒吧?!就算他念咒本大爷头上也没有什么狗屁金箍啊!

令人无法忽视的味道一阵阵传入鼻腔,大神觉得头疼的越来越厉害了。莲巳竟对一坨非人类念念有词,无止无休,难不成那是他的法器!这一切绝对是阴谋,阴谋!

门外有脚步声传来,现在这番场景被其他人看了去,岂不是要让人觉得自己要在没有门的厕所里强奸一个精神病,他大神晃牙的名声岂非荡然无存!

不能再等了。等他说完绝对会出人命的。为什么自己要挑战他的说教呢?大神已经无暇思考人生的哲学,他松开莲巳,对着踏板狠狠跺了一脚。

哗啦——

Re:从零开始的晨间男厕所。

莲巳果不其然的停了下来。大神长出一气,噩梦总算是结束了。

“拦着我冲厕所的是你,要它听我说的是你,现在在我说话的时候不惜一切的打断我还抹杀的倾听者的人还是你,你到底想干什么?朝三暮四,朝令夕改,你比一天都不到,现在才12分钟零37秒你就开始出尔反尔,还不如一坨屎内心平静……”

“哟,莲巳老爷在呢?”刚进门的鬼龙听见他家队长让人升天的碎碎念,试探性的出言。

“你有病啊!”大神忍无可忍的破口大骂,顾不上洗手,从鬼龙身边冲了出去。留莲巳一个人在墙角里憋笑。

“怎么了吗,我的老爷?”鬼龙看见被挤进墙角里的莲巳,担心的询问着。

狗吃屎。

想要简单做点前情提要的莲巳满脑子回荡着这三个字。但这不是句能在人背后说的话,莲巳决定等能整理出一句像样的话的时候再给鬼龙讲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晚上告诉你。”他在鬼龙耳边小声说道。

鬼龙默契的没再多问,莲巳洗了手走了出去,转过弯看见大神在楼梯口等着他。

莲巳推了推眼镜,“上完厕所不洗手,你变态吗?”

“你烦死了啊!”

鬼龙在厕所里都听见了大神的狂吠声。

评论(4)
热度(25)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