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孙肖脑洞副产物】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让翔儿代言出前一丁

是这样的,憋一个刀文的后续好磨人,忍不住开小差,仔细想了一下孙肖的女装脑洞

然后讲给这位文画校全能太太 @拖延症_游嘉 听了一番

刚讲了个开头,这位太太忽然就跟我反映,说听了我的脑洞再也无法直视出前一丁的方便面了

我:???

嘉嘉太太:出前一丁的兄弟:硕大一丁

我虽然还是满脑子黑人问号,不过我觉得反正我是合味道派,出前一丁的兄弟是谁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于是我义无反顾的继续讲了下去。

等我讲完,这位三位一体的大佬潇洒的留下了一大串省略号,然后没了下文。

我顿感下体一凉,坏了这太太别不是叫我泥石流脑洞给闷死了吧?

5分钟后,聊天窗口重新闪亮,我连忙点开

然后这位太太给我发来了下面这张图


……

说实话,我现在很茫然了。

我到底是不是给人讲了一个女装脑洞?为什么换来一张方便面广告的草图?

然后谁能告诉我这个火柴人的胯间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别不是想告诉我那是调料包吧???

这位嘉嘉太太,希望你把这个海报画完来解答这些疑惑。

我去憋文了,请不要再说什么勾线笔没水这种很容易被ko的借口了,请留下你的收货地址,我相信你将会收到复数根的勾线笔供你完成你的海报大业。

评论(6)
热度(11)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