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王乔]说谎

GUMI就是女神!

      我终于用电脑更新一次了[。]  

      喜闻乐见的歌词扩展  

原曲GUMI说谎

大部分的事情经由歌词交代啦w[滚

只是觉得很符合情节所以搬运而已!

搬运而已!搬运而已!搬运而已!

OOC! 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曲大概是想要表现傲娇可人的姑娘吧w

但是换个角度看也可以用来表达无奈的心情呢

无奈的放手,却惊喜的发现没有错过


现在开始,我要说谎咯。

我已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我也不会再爱上谁了

说谎的啦,没错我就是在说谎啦。

1.

方神退役,王杰希便是微草的脊梁。

制定战术,锻炼新人,发现人才。

所有的建设都有着王杰希的心血在里面。

从曾经的可以分担,可以被关怀。

而如今,他会说没问题。

或者沉默不说。



只是希望爱着你

并不想要伤害你

想要陪伴在你身边

但难以说出这些话语

两字的knife依然在伤害着你

但因你的笑容

即使这样

最讨厌你了啊

2.

独挑大梁难免辛苦。

即便把全部心思都用在战队上,也还是会有不周。

偶尔亏待谁一次也是一样的吧。

并不是想要区别些什么。

忙而已的。

你微笑以对。

于是在以后给你更多吧。

这一次没关系的。

这一次没关系的。

这一次没关系的。



说着谎,手握尖锐小刀的我

用颤抖的手伤害了你

展露着笑容从未说谎的你

我的心情你了解的吧

你伤口中上的血沾染在我的手上

仍然掩盖着真实的心意

没用的我依然说着谎言

3.

那样的事情,你明白的吧

去别的战队,会轻松一些吧。

“战队不需要。”

你温柔的离去,带着笑容。



请爱着这样喜欢说谎的我

你会爱上说谎的家伙吗

现在我开始说谎咯

你微笑着

以毫无伪装的清澈声音

“你说谎”

没错我的确在说谎呢

4.

被微草遗弃的你。

自始至终不曾放弃。

就这样一直努力吧。

和微草一样,坚定地向前飞去。

以后你也会记得微草的时光吗。

“队长!”

和从前一样。

有在听呢。


评论(8)
热度(10)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