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舎利ロック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沙雕/惊悚型鸽手,欢迎入坑,不管埋()

【响欣】张彪连夜爬上崆峒山

  • 从标题就开始迫害张彪

  • 谁让你个浓眉大眼叛变的!!!

  • 只要我不承认我的cp就不会be


=== start!!! ===


 

1.

“报案人自己都说他们很熟啊,亲一下也可能只是想表白呢?而且被女孩一推他就收手了,这性质也不能完全算性骚扰吧?”

李响试图用自己的观点说服安欣,显然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安欣直愣愣地看着自己,仿佛要在自己的脸上盯出一个洞来。

“我去你干什么呀?”

安欣一个飞身扑上去亲到李响脸上,李响连忙退避三舍。

“你不是也一样要躲?”安欣居高临下。

“我……”

李响看着安欣在表格上刷刷地落笔,心里不爽,他琢磨着,我躲我也没想报警啊。

彼时他还没意识到像这样毫无波澜才是危险的想法。

安欣写完记录递过来看,李响看着被别人填完的表格,越想越不对。吵嘴你赢,结案怎么写听你的,还给你白啃一口?

“有你这么会占便宜的吗?”

一把给文件夹合上,李响愤愤地拎起安欣的领子,使劲怼回去一嘴。

“你们这完事……没?”

张彪问话问了半截,他后悔为什么要打开这扇门。

 

2.

“响,你怎么来了?”

安欣抬头一看,自己没记错排班表啊。

“听说你这肩膀壮烈扭伤了啊?”李响端着红花油站在门口。

李响一说,短暂被遗忘的疼痛一瞬间又爬回安欣脸上。

“过来吧?”李响用下巴指指隔壁的空屋,安欣见状扭身便钻了进去。

“哎呦,帮我脱一下。”

见安欣一副不能自理的样子,李响熟练的把安欣从衣服里掏出来,安欣不要命他是见识过的,今天这也算是家常便饭。他仔细看着左右肩膀,现在还没肿起来,正是搓药的好时机。

“呃啊……你轻点好疼的呀!”

“你小点声吧?”

安欣被蹂躏的龇牙咧嘴,李响听了只觉得有碍观瞻。

该下手的时候不能轻,李响的手法日渐熟稔,面对此情此景,他一顿精准到位的揉捏速战速决,安欣终于不再喊得离谱。手上的动作轻柔起来,温热的手心在扭伤的部位附近轻柔地熨帖游走。安欣像是被撸的猫,歪着头眼睛也眯起来。

“嘶……”一下一下给安欣摸得逐渐头皮发麻,终于察觉到不对的安欣恍然蹦起来瞪着李响:“你在干什么?”

“给你揉揉啊我干什么?”

李响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安欣,一脸莫名其妙。

“你那是揉吗?”安欣摸着还在起鸡皮疙瘩的后脖子,拼命思考李响的动作为何如此有杀伤力。他不仅思考,他还上手,他坚信李响能摸毛自己,自己就能摸毛李响。

“你干什么,你干什么!”

安欣这手法就确实离揉太远了,那应该叫捅人腰眼子,李响被他捅的满屋乱窜,背后的衣服也给他搅和乱了。

李响下定决心,对人肩膀下手予以制裁,安欣直接连声痛呼。

“来来来这屋没……”

张彪拉着自己一小组的人准备开会,他现在非常后悔为什么要打开这扇门。

 

3.

端了一窝诈骗团伙,整个警队都高兴的不行。安欣破案有功,被大家抬出来一起吃饭。领导的酒席不能去,自己的庆功宴可不能亏嘴。在众人起哄之下,安欣当场表演了一个对瓶吹,将气氛推向高潮。酒过三巡,该值班的值班,该回家的回家,就剩安欣抓着李响说胡话。

“赶紧给我回去,都怪你不走害的我结账。”

“你不能请我吃饭?”

“行,你是我祖宗。”

李响把安欣架起来拖回局里,这喝了酒的安欣不比平时老实,李响实在不想管给他送到家。

“我要把他们骗走的钱全都追回来!”

趁着红灯,安欣仰天长啸。

李响恨不得给他嘴捂上,一见变了绿灯,又赶紧给人往回拖。

“我要他们认罪伏法!”

李响连拉带拽地人拖会局里,然而进了屋也堵不上安欣的嘴。

“我要诈骗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喝多了别显眼了我的祖宗。”

走廊里响彻安欣的呐喊还带着回音,李响实在是嫌丢人,随便找间休息室赶紧给人塞进去。

“我没喝多!我要……”

安欣挂在李响肩上,一只手指着人鼻子,要不出来。李响毫不犹豫地给他扔到床上。安欣的手指着天花板,依旧不肯放下。

“你要什么?”李响叉着腰问到。

“……天下无贼!”

“喝成这样还想抓贼呢你。”李响听的直摇头,工作狂是真的烦人。安欣举着的手晃来晃去,李响抓住那只不安分的手,慢慢给它放下,结果安欣突然在半空停住。

“你还想要什么啊?”李响不耐烦地回过头去,见安欣正笑盈盈地指着自己:“旁边有你。”

李响掐指一算,三瓶啤的不至于到这个地步吧?他甩甩脑袋,赶紧给安欣胳膊压下去:“好好睡我走了。”

“不走。”安欣一翻身就抱人大腿。

“不走我跟你这站一宿啊?”

“睡这儿嘛。”安欣往里挪挪,拍着床板。

“80公分的床能挤俩男的吗?”

“不挤。”安欣又往里挪,整个人贴在墙上。

“喝了多少啊你?”

“三瓶啤的。”

“得了吧你肯定喝了我没看见的。”

“我没喝多!”安欣大喊。

“我看你多的不少!”

“那你陪我嘛。”

李响不太理解自己躺下的动机。他小心地坐到床沿上,慢慢躺下。

“响,你往里点。”

“够了。”

“真的?”

“嗯。”

李响怕挤着人,安欣倒不客气。一听说够地儿马上从墙上翻回来,好悬没给李响挤下去。

“你再挤我就不够了。”

“那我扒着你点。”

安欣往回挪点,四肢结结实实地给李响扒在身边,给李响勒得手脚不敢乱放。黑暗中安欣就看李响的胳膊悬在半空,一伸手把他胳膊捋到自己身上:“你自己也扒着点。”

李响浑身僵着,安欣已经抵着他下巴开睡了。

“靠。”

李响眼一闭心一横,收紧了自己的怀抱,看不见安欣偷笑。

到底这姿势是忒难受了,虽然折腾了半宿,李响还是早早醒了,半个身子都麻了。安欣还是给他圈的很紧,李响犹豫半天,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把安欣给扒拉开了。他背过身去,转着酸痛的肩膀活动筋骨。

“响?”安欣喊人的声音带着一点迷糊。

“你起来了?”

李响倒是有些意外,昨晚上这人喝成那样那样那样的,今天居然这么早起来跟没事人似的。

安欣站起来愣了一会儿,看见李响背对自己,小声嘟囔到:“我没喝多。”

“什么?!”李响一个激灵转过身来,他听清了,但他实在太震撼了。

“……昨天晚上我一直跟你说了我没喝多。”安欣抬起头直视李响,有点得意:“你昨天晚上干的什么我都知道的。”

我干的什么?

李响满头问号。

看李响的脸色好像变色龙,安欣咯咯地笑了起来。他向李响示好,笑嘻嘻地朝人走过去。李响说实话还在宕机,但他下意识地张开手臂。

“等会儿啊我包还在这屋……”张彪一边喊一边破门而入。

“你们俩???”

安欣扭头瞥人一眼,然后砰地倒进李响怀里:“喝多了。”

张彪抓起包把门甩上,他今天极其后悔为什么要打开这扇门。

 

 


评论(116)
热度(7649)
  1. 共4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仏舎利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